close

小弟弟,你幾歲?

         有一天下午,客人到幼稚園參觀。他問一個小弟弟:「小弟弟,你午睡了沒??」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:「我四歲,還沒五歲!」
多餘的

          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~看到小銘寫了一句造句~他寫~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~老師把它的{老}圈起來~寫著{多餘的}!!把考卷發下來後~小名訂正了考卷!!老師看了差點昏倒!!他改成~我媽媽是個六十多歲多餘的老婦人.....

都被查走了

         有一天,小華想跟小明借字典...
小華:「借我字典一下。」
小明:「不行。」
小華問:「為什麼?」
小明:「字都被你查走,那我還可以查嗎?」


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